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助力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2022年9月29日,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校友办主任陈宏毅、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数理学院校友会会长章晟校友等一行前往苏州校友企业——苏州新亚电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在校友黄增畴董事长的陪同下,各位老师与校友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线、实验室后,进行了亲切座谈。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等人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同时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校友工作,力促学校与校友事业互动共赢、蓬勃发展。

校友黄增畴董事长一直心系母校,向母校慷慨捐赠10万元,用于设立数理学院校友基金,以支持学校发展建设。黄增畴董事长和陈兴桂书记共同签订捐赠协议。陈宏毅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校友向我校捐赠的10万元并为他颁发捐赠证书,蔡曙光副校长为其赠送校友纪念册。

次日,学校一行人赴江苏科标医学检测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林上游校友进行交流。林上游校友为校方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应届生招聘情况,并表示有意愿与校方共同联合培养,建立就创业实习基地。

本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促进了学院与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