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物华教学基金召开2022年度常务理事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2-09

物华教学基金是我院三大校友基金之一,也是我院历史最为悠久的一个校友基金,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96年,当时温州师范学院物理系主任郑亦庄、物理系书记吴如才等一帮热心老师,为积极奖励在工作与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师生,特意向校友筹集爱心款设立了一支奖励基金。26年来,在爱心校友的支持下,基金一直发挥奖教教学的积极作用,受益师生也从当初的物理系,发展到现在的数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月8日,物华教学基金召开第26届常务理事会,吴桂初、章晟、倪津荣、刘丹静、张国光、陈兴桂、陈宏毅、张秀微等常务理事成员出席,基金理事会顾问郑亦庄、吴如才两位老师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曾蓓蕾副书记应邀出席,会议由理事长吴桂初老师主持。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曾蓓蕾副书记分别汇报了两个学院的物华教学基金项目初评情况等事项,经审议,理事会同意学院评定意见。本次第26届“物华教学基金”评选活动是经师生个人或团队自荐、学院荣誉评审委员会联评,基金会审核确定,共评出39个获奖团队和个人,其中物华园丁奖8名,物华春蕾奖20名,物华众志奖6项,物华璀璨奖5项。常务理事会还就“科普进校园”、“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项目”与举办公益报告会等进行了讨论。

据悉,物华教学基金成立26年来,已经累计发放奖教奖学金额达129万余元,受益师生达1800多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