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我院积极为衢州高考学子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6-28

2022年高考学子填报志愿工作即将开始,为给准大学生们提供填报志愿的参考意见,根据学校总体安排,6月27日,我院指派教师奔赴衢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为衢州学子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在衢州一中,升格为博士点授予单位的温州大学,受到了准大学生们的密切关注,根据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的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首席招生咨询师卢庆华老师反馈,前来咨询的考生与家长较去年明显增多,家长们的关注点也从以往的“能不能考上”转移到“学习什么课程”等问题,凸显了温州大学升博后对学生与家长的吸引力。

我院物理系21物理班主任刘晨容博士也参加了本次招生服务工作。自今年起,我院推行大一班主任参加招生宣传的工作制度,以充发挥新生班主任为准大学生们答疑解惑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