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数理学子寒假赴宁波市李惠利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26

 

 

                                              

为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2020年寒假前夕,学校组织在校生利用寒假时间开展回访高中母校的暖冬行动,面向高中学弟学妹介绍温大招生和大学生活,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114日下午,经过前期与高中班主任的积极沟通,数理学院17应数2班吴雨琦同学走进自己的高中母校“宁波市李惠利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在高中母校林喜梅老师的帮助下,吴雨琦同学在学校报告厅面向180多名高三学生进行了专题宣讲,她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温州大学的点滴生活:缤纷的课程、优良的师资、多样的社团、美味的伙食以及优良的住宿条件……此外,她介绍了温州大学各个学院和对应专业,并着重介绍了数理学院的数学师范、物理师范、应用统计学等专业,展示了这些专业的师资力量与就业前景。最后,她还介绍了温州大学的三位一体招生情况,详细讲述了三位一体的优势,鼓励学弟学妹参加温州大学的三位一体考试。在专题宣讲结束后,吴雨琦同学给学弟学妹们发放了学校、学院准备的招生宣传小礼物。

据了解,宁波李惠利中学由已故香港著名实业家李惠利先生捐资助建于19909月,2006年被评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17年成为浙江省一级特色示范学校。近年来,该校每年大约有67名学生考入我校就读。114日当天,还有其他高校的招生宣讲员也在校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