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温州电视台:红七月 暑期社会实践得成长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7-29


红七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木铎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永嘉县大若岩镇水云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寓教于乐,让当地小朋友们在趣味活动中收获知识。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如同七月的暑气一般,势头正盛。历史课、美术课、音乐课、散文课、体验课等等,课程多样而丰富。

数理学子在助力“双减”暑假托管专项行动的同时,通过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大若岩镇进行调研,在调研中去感受大若岩独特的历史文化背景,在深入乡间中擦亮青春底色。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