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4-28


苏步青与谷超豪两位温籍数学巨匠,曾分别担任原温州大学名誉校长、校长。他们热爱祖国、情系桑梓,追求真理、勇攀高峰,淡泊名利、严谨治学,为温州教育事业和温州大学建设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为纪念先贤、弘扬精神、启迪后人,学校指定数理学院为牵头单位建设了“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二楼)。该馆是我校育人与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阵地,也是传承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教育基地。该纪念馆的开放项目已纳入学校的“惠生惠师工程”项目,现面向全校各学院、各部门或各类党群团体开放。

1、开放安排

每学期第7-16周的周三下午开放,一学年共20个半天,每个半天可安排4场,每场次可接纳40人。参观时间:每周三13:30 --- 16:30。也可根据预约情况,在每周一至周五8:30 --- 16:30的时间内适当安排参观时间。

2、注意事项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入馆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入馆须知

访客需提前进行预约,通过电话预约(19548751456/661456徐方方老师)或微信扫一扫下方小程序码/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均可。若活动有冲突,工作人员将及时告知。本纪念馆为学校的“惠生惠师工程”项目,免费开放,并配备志愿讲解员进行全程讲解。

 

预约请扫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2年4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