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阳光敬老 正文

阳光敬老

学雷锋月丨雷锋知识竞赛活动等你来参加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使得今年的雷锋月尤其特殊,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雷锋精神再次激发起每个中国人心中强大的道德力量,雷锋精神正激励着全国人民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全力夺取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我们对于志愿精神传承的决心不会淡漠,对于雷锋精神的接力也不会减少!

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快来与我们一起通过线上雷锋知识竞赛,让雷锋精神传承,让志愿爱心永驻吧!

活动内容

通过线上雷锋知识竞赛增加大家对雷锋相关事迹的了解,让雷锋精神牢记于心,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将在线上展开,参加活动的同学需于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星”的竞赛问卷并提交。为保证竞赛结果的公正公平,问卷采取随机问卷的形式。

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8日 21:00—2020年3月19日 21:00

2、知识竞赛结果根据后台分数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参与奖15名。(若分数相同则以答题所需时间作为第二依据),返校后发放精美礼品。

3、请大家在学习雷锋相关知识后,独立完成答题竞赛。(题库已下发至各班班级群)

4、活动结束后将在公众号公布获奖结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