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关于开展数理学院毕业生求职简历线上门诊活动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03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也是求职竞争的第一个环节。一份好的简历,可以在众多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给招聘人员留下深刻印象,给求职者带来更多机会。所谓好简历,不是包罗万象、内容越多越好,而是要根据求职目标,有针对性地向用人单位提供自己的过往经历,并且保持这份书面材料的简洁和美观。

今年37日,我们学校所在的温州市瓯海区,将举办“3.7瓯海马上聘”网络人才招聘会。这是新冠疫情笼罩下难得的大型招聘会,是瓯海最大规模的网络招聘活动,将开设3个专场提供2.6万个就业岗位。

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院鼓励毕业生们珍惜各种择业就业机会,目前还未就业的毕业生,要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避免毕业即失业。针对严峻就业形势,毕业生可以适当放低薪酬要求,争取先在职场上立足。越早历练就越早成熟。要明白,在充分的人才竞争中,人才的身价是跟他的能力相匹配的。只要具备真本事,不愁没有好待遇。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上学期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三件套、就业先锋故事分享等温馨服务,为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服务,学院决定在3.7瓯海网络招聘会前,开展一次线上的简历门诊活动,为毕业生优化求职简历提供参考意见。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入“数理学院简历门诊临时群”(QQ群号1073547699),学院将于35-6日两天,为毕业生简历提供指导。

欢迎毕业生们参与,并祝求职顺利!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033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