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战疫不松懈,就业不停歇——16物本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16



自疫情爆发以来,应届生的“就业难”问题愈发突出,数理学院16物本班的班主任张栋老师于2020年5月14日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南”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张栋老师主要从求职准备、就业政策、就业流程、就业调查和就业安全这五个方面对本班的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张栋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梳理了就业材料、分享了许多求职渠道,对本班同学的简历制作也给了一定的建议,引导本班学生做好求职准备。


接着,张栋老师深入解读了当前的十大就业政策,拓宽学生的求职思路,指导学生多途径就业。而后,在就业材料的讲解过程中,张栋老师着重强调了就业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求职的过程中仍要提高警惕,忌贪心、忌急心、忌糊涂心。

最后,简要地介绍了本学院的就业指导老师以及温州的部分就业政策。在整个会议的过程中,张栋老师细心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且积极提问,班会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多。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的求职目标更明确了,并在微信群通过问卷向班主任分享了近况与短期内的规划。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