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促进就业,答疑解惑——16应数2班召开线上就业主题班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19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了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克服困难,数理学院16应数2班于2020年5月19日中午11:00开展了一次线上主题班会。通过此次班会,相信未就业的毕业生也从中吸取了经验,能够更加努力的去求职。


首先,班长李纯洁同学事先在班群中发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南》供班级同学研读,通过李纯洁同学的讲解,同学们对毕业生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紧接着,本班已就业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经历,他们从自身出发,并且能设身处地的为未就业的同学着想,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随后,班委了解本班尚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并做好登记,通过讨论与分析,对有能力、有机会就业的学生,鼓励他们先就业后择业。同时,在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同学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希望得到帮助与解决。班委通过向老师询问、向学院了解情况,解决了大部分问题。

此次班会积极融洽,不仅使得同学们能够分享彼此的经验,为以后的求职道路奠定更多的基础和思想准备,也使得未就业的学生能够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去拼搏、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