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一次温馨的师生餐叙:赵敏校长与数理学子话成长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14

佳肴飘香乐融融,师生餐叙抒真情。师生餐叙是学校为建设优良师生关系而推行的新举措。5月12日中午,温州大学第八期师生餐叙活动在步青学区好果子餐厅举行,赵敏校长、党校办副主任江秀景、后勤管理处处长蔡加依、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丁强等领导,以及数理学院19应数1班的吴燕琳、孙韫淇、王艺沩、宋宇佳、叶小静、汤妍洁等6位同学参加本期餐叙活动。

活动中,6位同学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赵敏校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情况和未来规划,介绍了我校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一些政策,表示学校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力支持同学们的个人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在大学期间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培养各种能力,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发扬“敢为人先”的温大精神,积极投身到各类社会实践当中。

同学们也汇报了自身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服务措施表示满意,同时也从学生角度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需求,例如完善学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对于学生提议,现场有关领导表示会研究解决。在愉快的氛围中,师生畅所欲言,平等交流,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通讯员:陈怡洁)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