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高天乐升学奖颁奖典礼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3日晚,数理学院在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高天乐升学奖颁奖典礼,天正集团党委书记施雷杰,数理学院院长高利新,党委书记陈兴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副院长蔡风景,副院长何林李,以及各系领导和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用真挚的祝福为即将奔赴岗位的学子们践行。

当晚18:30,毕业典礼伴随着毕业视频暖场缓缓拉开帷幕,四年大学生涯的精彩瞬间和老师的祝福都深深打动了我们的毕业生,不少毕业生纷纷提笔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下祝福语,投进时光邮筒。

气势磅礴的国歌拉开了高天乐升学奖颁奖典礼的帷幕。待奏唱国歌完毕后,天正集团党委书记施雷杰先生上台宣布2021年度高天乐升学奖文件,考研考博学生代表亦向天正电气集团代表赠送感恩礼,随后嘉宾领导为荣获高天乐升学奖的学子们颁奖。

典礼第三阶段,高利新院长为同学们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课”,他对全体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关怀和美好祝语。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感恩生命中遇到的人和事,要不断的去磨练自己,给自己成长的空间,要在困难中学会坚强,同时也祝福同学们毕业后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数理学院会是所有毕业生的家。紧接着班主任代表17物理李士本老师上台发表讲话,李老师耐心地叮嘱同学们“不要丢失求知的欲望、不要迷失自我;要有担当、懂感恩、善待自己、爱护身体”。 短短几言,却温暖了每一位同学们的心。

随后,毕业生们纷纷上台给班主任们送上了礼物和临别赠言,以此表达对老师四年来辛勤付出的感谢!本科生代表章歆婷以及研究生代表孙瑛璐两名同学更是在抒发了内心对学院全体老师的感激之情后,代表全体应届毕业生立下了“求学问是、敢为人先”之誓。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书记还在典礼中还进行了为毕业生代表进行表彰、数理学院校友联络人聘任等仪式。

随后2021届毕业生依次上台依次接受拨穗礼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集体宣誓,宣誓仪式的结束也宣告了2021届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的正式结束。

虽然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但所有毕业生与温州大学的情谊不会结束,他们将满载母校的祝福开始新的旅途。愿每一位2021届毕业生能够带着“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努力奋斗,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