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联合七家党建联盟单位共学党史为党庆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29

在全党上下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2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热情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党建联盟组织,联合举办“学党史 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党庆生。本次活动得到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温州广电传媒集团都市生活频道、温州南白象社区卫生中心、温州市中心血站、温州精思中考、温州嘉一教育、温州市人民医院等七家党组织的积极响应。

活动伊始,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致欢迎词,对党建联盟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党建联盟和校企合作的成果,并寄语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真正把党史学懂弄通做实。随后,数理学院安排数学系、物理系、统计信息科学系的学生支部,分别与温州嘉一教育、温州精思中考、温州中心血站进行支部结对共建,以此促进大学生走进温州、服务温州,努力促进更多优秀人才留温发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特邀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温州市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小燕带来《红色文明在瓯越》党课。张小燕教授串联了五四运动、共产党宣言、温州独立支部、红十三军、浙南挺进师、浙江省“一大”、五星红旗、改革开放等历史主线,全面梳理了瓯越大地上的红色脉络,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改革史,让大家受益匪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活动最后,党建联盟单位全体党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深情嘹亮的歌声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