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169期数理问茶:温大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小宇为数理学子讲党课话成长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30


在建党10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引导青年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培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6月25日下午,数理学院举办第169期数理问茶活动,专门邀请数学系1977级校友、温州大学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小宇老师,以互动交流形式为数学系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庆百年华诞 沐党恩成长》主题党课。

在融洽的氛围中,吴老师回顾了自己参加1977年高考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生涯发展,深情指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自己才从一名贫穷的孩子过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虽然新老党员之间有着40多年的年龄代沟,但吴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的动情演讲,获得了学生党员阵阵热烈的掌声。

问茶活动中,吴小宇老师还与数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就青年党员的成长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参与学习的学生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党恩,多做贡献,欢庆建党百年华诞。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