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数学班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及时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难,9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学院在会议室3B425召开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辅导员陈亮老师、辅导员刘伦伦、18级应数专业周泽楷同学以及20应数专业学业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各位老师对在场的学业困难学生开展了“一对一问诊”,摸清班级学困生学业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指出努力方向,要求大家从现在做起,痛下决心,收起手机,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与会学生畅所欲言,纷纷就自己现阶段的困扰或困难,同时也纷纷表示,会吸取教训,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多向老师、学生请教,争取迎头赶上,顺利完成学习任务。随后,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代表周泽楷同学就自己在数理学院三年来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与师弟师妹进行分享交流,分享内容不仅浓缩了如何从一名“学渣”变身成为“学霸”的种种学习方法,亦囊括了他本人从初转专业的种种不适应到现如今游刃有余的准备考研的心路历程。

数理学院一贯重视学风建设,对学习困难学生,在加强教育的同时,通过辅导员督促、同学结对帮扶等措施,帮助学习困难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本次座谈会,将进一步推动我系的学风建设,促进对学习困难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