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赵敏校长走访慰问我院留校过年的高层次人才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1-28

虎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27日,温州大学校长赵敏、人事处处长周宏明、以及数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程走访慰问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去年刚加盟温大数理学院的温籍数学家叶永南教授,为其及夫人送上新春祝福。

叶教授原为中国台湾“中央研究院”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离散数学、数学化学和正交多项式、组合学及其相关领域,是组合数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他祖籍温州文成,受父母教育与嘱托,在台期间一心思归,希望回报家乡温州,并于2021年9月加盟温大数理学院,随后获评“省千人才”,可谓是一名正宗的温籍数学家。

座谈交流中,赵敏校长寄语学院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人才,为引进人才创建优良工作环境,助力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叶永南教授则表示,加盟数理学院之后,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与师生员工对自己和家人的关心支持,他很喜欢温州大学的工作氛围,并再三强调,愿为学校学院的办学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