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心理辅导站开展“金秋叶绘”主题活动画出治愈的力量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缓解同学们期中考试的压力,增强体验、感知、欣赏、尊重自然之美的能力,我院心理辅导站与学生会心理与资助发展中心围绕“积极心理学+美育”的核心理念,于13日开展了“金秋叶绘——绘出心中所想”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生命的意义与价值,激发对生活的热爱与创造思维。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学生会心理与资助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将活动所需的材料带到活动地点。同学们利用自己事先收集好的树叶和活动材料进行树叶贴画,用落叶表达独属自己的秋日故事与温柔。

秋风瑟瑟,硕果累累,当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摇曳飘落的时候,校园走进了多彩的秋天,用树叶贴画,发现秋天的美与温暖。“金秋叶绘”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美中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