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5

   4月15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知网系统的技术人员、毕业论文指导师、16级毕业生等近100人。

   会议布置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后期工作,因为疫情缘故,师生不能面对面指导学生,师生缺乏交流,过度依靠网络进行遥控指导,造成论文和毕业设计进程迟缓,为了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学院召开了本次视频会议,视频会议上,老师们提出一些知网论文管理系统操作上和流程上的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同学们也对后期的进程有了明确的了解。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