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助力考研——数理学院为考研学子设置复试教室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5

    近日,全国各高校相继展开线上考研复试工作,线上复试对考生的复试环境和网络稳定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据统计我院今年共有50多位同学上线进入复试,为了给返校考研学子提供安静、网络良好的复试环境,我院在教室用房紧张的情况下多方协调,腾空3间会议室和2间教室,并设置专用的高速网络,并暂停学院装修施工工作,助力学子考研复试。目前已收到多位学子的捷报。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的工作,将助理考研工程纳入到“三全育人五大工程”之中,将助力考研纳入到学院制度之中。一系列的措施目前已初见成效,今年我院学生的报考率和上线率都创新高。后续我院将继续在助力考研中下功夫,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学生考研提供更高质量的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