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青春向党|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顺利举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切实保证党员质量,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吸收更多入党动机明确端正、综合素质良好、群众基础良好、品学兼优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25日19:00于线上开展拟发展对象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有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梦柔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

参加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的共有7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结合PPT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个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汇报自己如何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由党员评委就时事政治、党的理论知识等进行现场提问,对答辩对象进行综合的考核。各位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对自己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阐述,明确指出了自己仍需改进的不足之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表入党的决心;同时结合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精彩的阐述了个人对党的思考和理解。

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圆满结束。愿同学们能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身,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