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备赛学生和指导师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6上午,骄阳似火,学院领导高利新院长、书记陈兴桂、副书记章志图、副院长何林李一行看望暑假留校准备各类学科竞赛的同学们和指导师们,给他们送上慰问品。

  领导们首先来到三楼的计算科学实验室,看望在两个机房里准备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们,虽然是假期,但是同学们都在计算机前面运指如飞,设计出一行行的代码,做一次次的运算。指导老师们在边上悉心地指导。B栋一楼的106教室是学院师范生技能竞赛的准备场所,同学们一个个在磨练师范技能:有的在板书,有的在做教学设计,有的在默默地做演练,教室里热火朝天,充满了比赛的气息。A栋的一楼则传来了一阵阵电机的声音,同学们在新建的steam教室里准备物理创新竞赛和力学竞赛,同学们不断地调试程序、控制设备,又是一番热闹的场面。

  最后领导们来到电气学院的1B407实验室,因为学院的资源紧张,学院暂时借用了电气学院的机房用来准备互联网+比赛和服务外包比赛,总教练何明昌教授还从校外请来了企业资深培训讲师给同学们做提高训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同学们和指导师对领导们前来看望并送来慰问品表示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好好备赛,充分利用好在在校的时间。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相信数理学子们通过紧张的一个暑期的学习和训练,能在不久的未来取得良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