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情系新生 数理学院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新环境,925日下午数理学院院长高利新老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数理学院副院长蔡风景老师、数理学院副院长何林李老师等5位院领导携全体20级本科和研究生班级的班主任老师们,以及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们开展分组、分批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寝室

进入大一新生公寓,老师们亲切地问候大家。“从家乡到这里一路上顺利吗?” “来到学校以后逛过校园吗?”“温大的饭菜吃着习惯吗?”新生们也纷纷热情回应,表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切都有条不紊、温馨备至。除此之外,老师们也聊起了自己当年读大学时的点点滴滴。在温馨愉快的谈话中,师生之间慢慢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在研一新生公寓,老师们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和导师,并向大家大致介绍了导师的学术成果,建议大家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参与学术活动,进行学术研究,并把握好学校提供的各种发展机会和平台。此外,老师们就研究生新生们的问题一一作出反馈并详细分析了今后的深造趋势和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努力提高学术水平,鼓励大家继续考博深造。

在走访过程中,2020级本、研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积极交流,对学院给予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励志勤学,不负嘱托,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