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永嘉进行柑橘采摘游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不同系别老师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这瓜果飘香的季节,20201115日,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永嘉进行柑橘采摘游活动,吸引了60多名老师家属参加。

采摘活动在美丽的永嘉豫章村进行。豫章村是小楠溪江畔的一个网红小村,也是新农村建设成果颇丰的一个小村。在郁郁葱葱的柑橘园内,老师们三五成群地围绕着一棵棵挂满沉甸甸柑橘的果树,互相文明有礼地向其他老师推荐可采摘的果实。大家一边采摘,一边聊着生活和工作的话题,其乐融融。当一个老师吃到特别清甜的柑橘时,还会主动分享给其他老师。小小的柑橘园内,洋溢着温馨而和谐的氛围,在周边清秀的楠溪群峰映衬下,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采摘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了永嘉书院。永嘉书院景区集山、水、石、林、滩、瀑于一体,兼了楠溪江所有的景致特征。虽已渐入水瘦山寒时节,但漫步在风光秀美的景区内,大家心情非常舒适。在互相鼓励的加油声中,大家还克服困难爬上了高高的“一线天”景区,真切地体验了一回集体的力量。一位老师说,要是没有大家的鼓励,自己一个人是绝对不会来爬这么陡峭的山的。朴素的言语,也深深印证了集体的重要性。

本次工会活动,教职工还随同党员教师一起参观了红十三军纪念馆和军部旧址,接受红色教育,培育红色基因。活动结束之际,大家都认为今年的这次采摘活动组织得特别好,希望学院工会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促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