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充分调动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第一线、致力教学改革与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本学期第9-11周,学院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为温州大学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重点评价参赛教师的师德师风和课堂教学水平,鼓励教师引入现代化的教学方式。各系积极发动教师报名,从任课教师中遴选参赛教师。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评审工作小组通过评价参赛教师的教学方案设计、多媒体课件和公开课,评选出胡亦郑、王子子、周丽和孔庆鸽四位老师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特别邀请到了我院教学法方面专家方均斌教授、应用统计学专业负责人黄辉林老师、温州大学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朱中坚老师及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获得者杨胜老师给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各位参赛教师虚心请教,潜心备课,积极磨课,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教学示范。

学院以本次教学竞赛为契机,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宗旨,充分提高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了我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