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期末减压送温暖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15

期末临至,为舒缓同学们的考试焦虑,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应考氛围,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期末减压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1年115日,“考试能量加油站”和“期末需求对对碰”两个特色活动在数理学院大厅举行,支部员将收集到的能量祝福语和需求分别张贴到相应区域。“考试能量加油站”满了同学们对于期末考试的期望;“期末需求对对碰”贴满了同学们的一些需求,数学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对每个需求都给予了回应。除此之外,学生党支部还准备了教资参考用书以及心理健康小贴士书签等供学院同学使用,最贴心、最温暖的方式,助力数理学子的期末考试。

 

此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期末减压送温暖活动,使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与学生群众联系更加紧密。送上一份关怀,带去一丝温情,让学生以轻松平常的心态面对考试,缓解了考试压力,传递了相互支持陪伴和温暖鼓舞的力量。同时,深化了数学系学生党支部服务意识,加强了学生党员的作风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