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第161期数理问茶:人大代表郑银凤谈大学生社会责任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15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的形势下,2021年1月15日下午,数理学院举办第161期数理问茶活动,邀请我院1988届校友郑银凤,与大学生谈社会责任。郑银凤校友是龙湾区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正高级教师,曾获全国优秀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浙江省优秀教研员、浙江省家庭事业兼顾型先进个人等荣誉,现为温州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问茶活动中,郑银凤以当前疫情防控期某些个人不遵从疫情防控措施引发社会关注为例,来启迪大学生思考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接着她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人大代表的具体工作实践,向大学生阐述了履行社会职责、敢于担当责任对个人成长的意义,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寒假生活中,散布各地的大学生能切实承担起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这次简单易懂而又意蕴深长的问茶活动,给温大数理学子留下了深刻印象。20应数余明璇同学说,虽然期末临近考试压力较大,但人大代表学姐讲得贴地气、很在理,报告对自己成长很有启发。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