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113中午,数理学院34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主持。

       

班主任代表罗勇老师、蔡建秋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和心得学工办辅导员分别介绍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总体概况、期末学生复习迎考情况、学生就业考研情况2021挑战杯省赛国赛有关工作学生党员发展情况近期防疫工作与学生寒假离校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章志图部署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强调做好期末学生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尤其是疫情期安全防护坚持每天体温检测。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包括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困难学生身体健康异常学生等。关心学生就业工作加强与辅导员联系,掌握班级就业进展动态,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同时,介绍了大学生征兵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工作。

     

   最后,陈兴桂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和本学期取得的成绩,本次学期末的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交流和信息互通他希望班主任在育人工作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多引导和鼓励学生。抓好立德树人根本点,注重学生品德和能力双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