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警校联动,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把安全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4月12日晚,数理学院组织专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与往常不同,这次会议专门邀请茶山派出所周文涛、周斌两位警官参与,提升了大学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度。

会上,周文涛警官介绍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打击网络诈骗犯罪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常见的网络诈骗形式,为同学们讲解防范要点,并特别提醒大学生要学会使用微信端“温警在线—验真”功能来预防网络诈骗。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结合本院学生遭遇网络诈骗的具体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范意识。他还强调了消防安全、心理安全、交通安全的有关事项,并要求参会同学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同学。

本次会议由数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丽艳主持,各班安全委员参会。会上,大学生们还观看国安反间谍微电影《危爱》,增进国家安全意识。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