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转发科技综合大楼导师创新中心 入驻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各学院:

为落实服务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人才保障政策,根据高校要优化资源配置和管理方式的要求,切实推动人才保障机制,围绕高校要合理配置科研用房等核心资源,特别向高层次人才倾斜的精神,国资处经调研论证、家具配置等前期准备,我校科技综合大楼的导师创新中心17、18层已具备入驻条件。为尽快将房源配置到位,国资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房源属性及管理

房源原则上由文科类学院、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及华侨学院申请入驻,房源性质为科研用  房,实行有偿使用,纳入《温州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温大行政[2017]282号)管理。

二、入驻人员条件

房源由上述学院国聘专技四级及以上教授、国家级人才、国家级重大项目主持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申请入驻。担任行政职务的教授不在申请之列。

三、房源配置及分配

房源数量由国资处按照一定比例进行配置。经核算后,国资处将用房指标划拨至各学院,学院在指标总数内提供给本院符合条件的老师申请。专技三级、四级教授人数每年核定一次,一般安排在每学年开学初。专技二级以上及其他高层次人才可按需不限时提出申请。

四、申请手续及流程

申请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核定通过后,将拟入驻人员汇总后报送国资处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院统一办理公用房调拨手续,同时申请人原办公室原则上同步腾退。

联系人:鲍老师,南行政楼513A;联系电话:86599807。

 

 

温州大学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9月29日

   附件1:科技综合大楼导师创新中心用房申请表.docx  附件2:科技综合大楼导师创新中心拟入驻人员审核表.docx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