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转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1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9-17

各学院(部门)、各位教职工:

为持续推进职称评聘信息化工作,切实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现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符合《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实施办法》(温大行政发〔2021〕66号)、《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温大行政发〔2021〕66号)和《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补充规定》(温大行政发〔2022〕10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业绩达到学校文件规定,并计划在2022年度申报晋升或转评专业技术职务的相关人员。

  二、填报业绩范围

计划用于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相关业绩(注:未计划用于当年评聘的业绩请不要填报,以免增加不必要的信息填报工作量),主要包括:承担项目、发表论文、授课情况、出版著作、教学奖励、科研奖励、社会服务工作、获得人才荣誉称号、育人成果9个个业绩分类。

  三、填报和审核流程

个人登陆“人事系统”,对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需要使用的业绩分类在系统中进行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一)个人业绩申报

1.系统已同步业绩(已有业绩记录,需增补信息)

1)点选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需要使用的业绩数据,点击编辑”,进行编辑操作;

2)根据业绩填报要求,增补信息并添加相关附件,点击“提交”。

2.系统中尚未收录的业绩(无业绩记录,需要个人新增)

1)点选“个人申请按钮,进行新增操作;

2)填写必要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相关附件,点击提交”。(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二)学院(部门)审核

业绩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进行审核(系统默认为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可根据具体情况分配多人审核权限),学院(部门)以二级单位”的角色进入系统后,对本学院(部门)申报人员的业绩进行网上审核。

如遇材料不齐、信息错误等情况,填写审核意见后予以退回,申报人补充修改并提交后,再予以审核。

(三)职能部门复审

职能部门以相关部门角色进入系统,对学院(部门)审核通过的业绩予以复审确认。

(四)结果查看

个人登陆系统,选择相应业绩模块,点击“个人业绩查看”,查看业绩审核情况及结果。

标有审核通过”标识的业绩,即为已审核通过,可用于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标有退回修改”标识的业绩,为审核未能通过业绩,请根据审核意见要求,修改完善信息后,再提交审核。

注:同类业绩限报5项用于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请各位教师根据具体需要进行业绩申报(建议同类业绩可申报7-8项,适当留有业绩使用空间)。

四、时间要求

(一)个人业绩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周四),9月22日24:00后,将关闭系统新增业绩功能,个人不得再录入新业绩。

(二)学院(部门)业绩审核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周一)

(三)职能部门业绩复核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周五)

其他要求

(一)各类业绩填报附件上传具体要求详见《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网上业绩填报要求说明》(附件2)。

(二)教职工个人要规范填报,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业绩真实性负完全责任,逾期未能完成网上填报,将影响后续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工作。

(三)学院(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业绩网上填报工作,严格把关业绩标准和信息审核工作。

(四)业绩归口管理部门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做好业绩确认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64880,86591585(办);胡老师,电话:665029,86690892(办)。

 

  附件1: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2: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网上业绩填报要求说明

 

 

                                         人事处

2022年9月16日

 


 (2)
  附件1 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评聘业..(4MB) 
  附件2.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222KB)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