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组织 正文

基层组织

喜报:我院统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4-13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审结果,我院统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聚焦立德树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高度重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工作,将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纳入年度党建工作重点,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选优配备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员学术骨干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支持力度,健全体制机制,落实条件保障,以建设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契机,切实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领头雁”作用,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