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转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27

各部门、各学院:

2020329日至4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4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请各级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426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