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通知,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积极行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为增进学习成效,本次学习会采取了全体党员接力朗读的形式,来深入学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家按照进行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以及其他党员(按党龄排序)的顺序,逐字逐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2020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文字材料。
    接着,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了解读,他以PPT展示的方式,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6个细节所蕴含着的信号,还向支部党员们汇报了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
本次理论学习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党员们的学习体会交流,每位同志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了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