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征程——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新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6月24日16:30,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在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章志图书记,学生党建负责辅导员刘伦伦,2021年以来入党的51名学院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4名护旗手护送党旗迎面走来,全体新党员肃立,紧随着播放的《国歌》旋律纵声高唱。随后,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的新党员在章书记的领誓下,全部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的每个角落,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宣誓后,章书记为新党员代表赠送了党章,新党员代表琚何晨同学作表态发言。

章书记指出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这份光荣使命,同时不能忘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在生活学习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还传达姚市长的“四心”与大家共勉,希望新党员要永葆信仰信念之心、奋斗奋进之心、敬业敬畏之心、为民惠民之心,用党员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平安指数。

在章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一起挥舞着党旗,合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挥舞的党旗,洪亮的歌声,充分体现着当代打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仪式的最后,全体预备党员还一起参观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