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返校迎新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做好秋季开学分批返校报到工作,2021年9月4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生党日活动,主要协助本科三年级学生、研究生二年级、三年级学生返校报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党员全体参与活动,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开展。

本次党日活动秩序井然,组织良好,成效显著。正值疫情背景下学生返校,党员们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查看返校学生健康吗、行程卡及核酸检测证明;登记返校学生基本信息;维持秩序、搬运行李等。

据党员们反馈,大家一致认为迎生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为疫情下的开学工作尽了一份绵薄之力。虽是炎热却依旧保有工作热情,体现了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们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学生党员的优秀素养。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