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听英雄本色 习楷模初心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0

  


听英雄本色  习楷模初心

2019年9月18日,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携手研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数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战斗英雄”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本次党日活动包括听英雄故事、学坚守初心、谈人生体会和诵传奇永恒四个环节。首先,同志们通过观看影片了解这位战斗英雄。接着,3名党员通过读本进一步对张富清同志事迹进行介绍。学习完英雄事迹后,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部分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让自己成为一个更有用的人,自己马上就要参加数学建模大赛了,这次学习活动给予自己很大的鼓励,不管怎么样自己都要拼一把;也有积极分子表示,战斗英雄让他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镜;更有群众代表表示,要学习英雄的奉献精神和终身学习理念。最后,本次党日活动在集体诗朗诵中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院已经全面开展,作为学生党员,党员中最有朝气的群体,后续将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发挥青年人的能量,联系学生实际情况,把主题学习活动落在实处。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