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初秋不减爱国热,风筝紧系爱国情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22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九一八”事变,聆听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英雄事迹,体会这几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

    接下来党员们就支部新学期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很幸福生活在和平年代,今日的安定是无数共产党员努力奋斗而来,作为学生党员自己要坚守一名党员的初心,当下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做一位合格的党员。

随后大家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画在风筝上,完成创作之后,一行人转移到学子广场,一起放飞风筝,放飞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

深秋九月,借此阵阵微风将我院学子的祝福飞上蓝天:祝祖国70岁生日快乐!雄鹰展翅,翱翔千里;和平发展,两岸一家。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