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4

时光荏苒,春去秋来,不知不觉我们就迈进了金秋的九月。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数理学院学生党员物理党支部于2019920日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从“学历史、学先进、学思想”三方面进行学习。在学历史环节,党员主要学习了自建国以来几个重要的促进经济发展的事件以及在当时所产生的影响。而后,党员通过视频资料学习了焦裕禄和张富清的先进故事。在学思想环节,党员们共同回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读本,进行学习讨论。

活动临近结束,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七十年来,我们国家实现了从一穷二白到今天的丰衣足食,身处和平的年代,我们更要居安思危,心怀国家,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现阶段学习做起,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学历学习专业课,将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落在学习上。

1F8B4

18586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