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学习强国:温州大学:校企携手学党史 共建基地促就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21

为迅速在大学生群体里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3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组织45名大学生前往党建联盟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共学党史”主题活动,大学生们共享社会资源,听取了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松芳同志带来的《学百年党史 悟深邃思想》主题党课。

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

结合业务学党史是本次主题活动的特色。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学习结束后,双方还共建了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并隆重举行授牌仪式。随后,在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大学生们听取了公司HR朱秀薇总监的金融安全教育讲座,并与任职该公司的2018届毕业学长张仁军校友进行互动交流,最后在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书记陈菊妫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温州大学注重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努力为“浙”里留人才

本次活动也是温州大学招就处开展的“企”航活动第七站,这是学校为大学生与在温企业搭建的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旨在促进毕业生留在“浙”里就业。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对本次校企携手学党史主题活动给予高度好评,学生代表周洋同学认为,共享社会资源的这场党史学习教育,让自己对党史有了更全面了解,她认为“学党史”应该成为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自己要好好学、深入学,结合实际问题学。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书记陈菊妫带领大学生参观企业文化

据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介绍,该学院于去年7月1日与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签署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协议,此后双方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积极互动,资源共享,取得了共建共赢的好成效。在建党百周年之际,双方将继续密切往来,拓展校企合作思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685741649569063387&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868574164956906338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