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温州新闻移动端:党建联盟强引领 共融共建促发展丨温州新华保险与温大数理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2日下午,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受邀参加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党史、庆百年”党建联盟单位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伊始,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致欢迎词,对党建联盟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党建联盟和校企合作的成果,并寄语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党建联盟签约仪式环节上,各联盟单位支部书记表示将以“党建引领、平台共享、活动经常、关系融洽”目标,围绕“组织共建、党课分享、活动共办、品牌共创”等内容加强交流,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特邀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温州市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小燕带来《红色文明在瓯越》党课。张小燕教授全面梳理了瓯越大地上的红色脉络,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让大家受益匪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最后,党建联盟单位全体党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深情嘹亮的歌声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