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号召并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

上午8点,数理学院党委组织近百名师生党员在3B105、3B301、3A301等多个分会场有秩序地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1.5个小时的直播收看中,党员们情绪饱满、精神振奋,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述,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风雨兼程和接续奋斗的历程,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体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界瞩目,总书记多级提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告诫全体党员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当前我院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将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大会作为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一次重要的党史学习,作为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的一次最直接、最生动的党史党情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中国梦教育。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