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数理学院高利新教授雨中家访永嘉学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红七月”工作要求,响应我校“百名教授访百家”活动,增进教师与学生家庭的沟通联系,2019年7月9日,我院院长高利新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辅导员陈亮组成家访小组赴永嘉枫林镇徐铜城同学家进行家访活动。


院长家访



百里的距离阻隔不了学院的牵挂,淅沥的小雨阻挡不了教授的脚步。

首先,高院长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在得知学生致力于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时候,高院长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师范生的就业情况,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学生一定要抓紧对专业课的学习,适当参加班级活动,在平时要加强对教师技能的训练。

 

师生交流

    交谈中,家长不时的对学院能够如此地关心学生发出感谢之语,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院的工作,早日将孩子培养成才。

徐铜城同学也表示对于院长的亲自到来自己很激动很兴奋,自己将在假期努力学习查漏补缺,在以后的学习中多与老师沟通,遵循院长的建议,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师生和家长的笑语中很快流逝,最后在老师的鼓励声中、家长学生的感谢声中结束了此次家访。

据悉为了响应我校“百名教授访百家”活动,我院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家访计划,本次家访活动只是系列活动的开端,后续我院教授将继续深入学生家中,将学院的关心和服务送入更多学生家中。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