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粽香端午 情系温大”教职工包粽子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7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联系,营造欢乐、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特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粽香端午,情系温大”

二、主办单位:温州大学工会、温州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中心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9日(周三)下午1:30

2.地点:怡口乐餐厅二楼(原教工自助餐厅)

四、活动报名

每个分工会推荐4名教师参赛,在2020年6月1日(周一)上午11:00前把参赛人员名单发送到wzugh@wzu.edu.cn,联系人:陈秀雅559690(办电)。

五、比赛规则

1.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每组4人参赛。

2.规定10分钟内包好棕子,要求棕子完整、美观,单个重量不得少于100克;如有棕子破损或重量不足克数的,不计得分。

3.总分100分,其中,数量占20%,质量占80%。棕子数量以个数计,每个合格的棕子计1分,共20分;棕子美观、结实、质量分,共80分。

六、活动奖励

根据报名情况取前6-8名,奖品丰厚!

 

 

温州大学工会

温州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