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促进沟通和友谊,展现我校教职员工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校工会经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年6月5日(周六)。

二、比赛地点:学院路乒乓球馆。

三、参赛对象:本校工会会员。

四、竞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五、竞赛规程

1.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上届前8名为种子队分成A、B、C、D四组,上届第1名和第8名定在A1、A2位置,上届第2名和第7名定在D1、D2位置,上届第3名和第6名定在C1、C2位置,上届第4名和第5名定在B1、B2位置,其余队伍为随机抽签。每小组决出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采用A1-B2、B1-A2为上半区,C1-D2、D1-C2为下半区的方式决出1-8名。

2.混合团体赛的出场顺序是:领导单打,处级(含)以上领导,男女不限;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等五场。每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项比赛,不得兼项。

3.比赛采用每局11分制,五局三胜还是三局二胜视报名情况再作决定,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必须打满五场。

4.小组循环赛以获胜场数决定名次,如遇两队获胜场数相等,以这两队相互比赛胜者名次靠前;如遇两队以上获胜局数相等,则以净胜局决定名次,若还剩两队净胜局相等,以这两队相互比赛胜者名次靠前。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比赛取前8名给予奖励。

七、报名办法

1.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不能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联合其他分工会组队,但小组赛不计成绩且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各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处级运动员1人(男女不限)、男运动员5名、女运动员3名。

2.请各队于5月31日下午4:30之前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 ,逾期为弃权。

3.6月2日下午3:00召开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

联系电话:高翔779287(办公室);手机:674058

八、裁判:裁判长和裁判员由大会组委会聘任。

九、其他

1.比赛使用40+毫米白色“尤拉”乒乓球。

2.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做好参赛准备活动,无故迟到10分钟做弃权处理。

3.赛前人员可以临时调换为各队报名以外的本分工会的人员(提交比赛出场名单之后不能更改)。

4.运动员要充分发挥水平,文明参赛,服从裁判。

十、分工会可以为运动员统一购买比赛服装。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修改权属温州大学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温州大学工会

2021年5月21

 

 


 (1) 附件: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报..(19KB)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