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红歌传唱,献礼百年”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教职工内心对祖国的热爱,激励广大教职工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校工会决定举办“红歌传唱,献礼百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一、比赛时间: 6月23日(周三)下午

二、比赛地点:茶山北校音乐厅

三、参赛对象: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对象为本校工会会员(现任专职声乐教师不参赛),人数至少4位,性别年龄不限。

四、报名方式:参赛单位于6月11 日(周五)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直接发送到工会信箱:wzugh@wz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参赛单位名称)。

五、曲目要求:自选单曲,参赛曲目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歌颂党、歌颂祖国。

六、表演方式:小组唱

七、奖项设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根据报名情况定获奖数量)

八、比赛服装:各队可以购买统一的比赛服装。

九、比赛规程等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 工 会

2021年 5月20 日

 


 (1)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