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温馨有爱大家庭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20

数理学院是学校内一所以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和统计、信算等数学应用专业为办学基础的老牌学院,现有教职工97人,学生1180人。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学院坚持实施“凝聚力工程”,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投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书育人事业,积极促进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老师们之间的交流,营造温馨如家的良好办学氛围。

4月17日,数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工会成员前往台州仙居开展集体活动。在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学院党委举办了《深植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该纪念馆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在这里,党员教师们除了参观革命文物外,还集体诵读红十三军在仙居的革命文献资料,讴歌共产党员、革命先烈金永洪的英雄事迹,以此来锤炼党性,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

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当天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台州神仙居踏青,让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的老师们暂时放松身心,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看山看水看花看景,互相交流,增进感情,享受集体活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都表示数理学院是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要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