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神仙居1日游”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20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外出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数理学院工会于417日组织6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前往“烟霞第一城”神仙居春游活动。

    清晨一早,大家分别从学院路、茶山南校区两个点乘校车出发前往神仙居景区。进入景区,老师们乘坐缆车直上山顶,穿越悬空峻险的栈道,全心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天然野趣,体味人画合一的人间仙境。这里的地质构造独特,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景区生态环境优越,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活动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边欣赏美景边驻足掏出手机相机拍摄,纷纷用相机或短视频记录这自然的魅力。

返回家中已过晚上10点,虽然有些辛苦,但大家心情都很畅快。本次春游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深切感受到“数理学院是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