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征集第五届一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07

各位双代会代表:

温州大学第五届一次双代会拟定于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召开,即日起开始征集本次双代会提案。

征集提案是学校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是充分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代表提出提案是教代会代表的职权和义务。请各位代表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群众,广泛征求和收集教职工意见、建议,提案内容应围绕双代会中心议题和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内容要实际,要求要具体,各位代表要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本次双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一、提交时间:各位代表请在6月30日(周三)上午10点之前把电子版提案表(见附件)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无需提交纸质版。

二、填写要求:提案要遵循一事一案的原则,一表只能填写一个提案。按提案表格要求填写:“案由”即概括地写明提案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达到的目的;“理由”即简要地写出存在问题和产生的原则;“整改措施的建议”即写出提案人对解决存在问题的设想和建议。

 

附件:第五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表

 

 

校 工 会

2021年6月4日

 


 (1)
  附件:第五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34KB)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