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2021年温州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2021温州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温州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

温州大学羽毛球协会

三、参加对象

本校工会会员,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四、比赛时间

2021年11月6-7(周六、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00开始

五、比赛地点

茶山南校区羽毛球馆。

六、竞赛项目

混合团体:混合双打、领导双打副处(含)以上、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七、参加办法

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不能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联合其他分工会组队,但联队小组赛不计成绩且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同组的其他队伍与联队的比赛记小组积分,最终确定小组排名。各分会可报领队1人,限报男、女运动员共计8至10人。

八、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一)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抽签决定位置,进行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二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二)出场顺序:混合双打、领导双打(一个副处或副处以上)、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第一阶段,须打满五场,单局决胜负,21分制(11分交换场地),21分封顶;第二阶段,采用五场三胜制,赢得三场即胜出,单局决胜负,21分制(11分交换场地),21分封顶。

(三)因场地高度问题特重申规定:凡在比赛中发球或者其他击球碰顶情况均属违例。

(四)每次团体赛运动员出场顺序采取任意排名的方法,男运动员不得兼项,女运动可以兼项,但不可兼报两项混双,按规定填写赛会统一的出场单(出场单上不能出现更改),由领队或教练员签名后,于赛前15分钟在公开场合下,双方同时将该表递交赛会编排人员,出场单一经上交一律不准更改。

(五)请各参赛队伍在团体赛当前场次进行至第三场比赛时,到编排组领取下一场次比赛的出场单,并于第五场比赛结束前上交出场单至编排组。

(六)在一场比赛中,第二场比赛必须参加,如弃权则视同整场比赛弃权。

(七)迟到10分钟作非正常弃权处理。

(八)损伤处理:所有意外损伤均由参赛队员自行负责,如在比赛中途出现损伤,可进行一次短暂的紧急处理,如未能正常进行比赛则视弃权处理。

(九)参赛队伍必须统一服装。

(十)比赛用球:银鹤101。

九、录取名次与奖励

团体赛取前8名给予奖励。

十、报名名与报到

(一)各参赛队伍于10月27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邮件发送至:1591774743@qq.com,赛事联系人:石晓萌,电话:15733132315(612577),报名表必须按照要求填写,逾期报名,按弃权论。

(二)参赛队请于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到裁判长处领取出场单并填写。

(三)如有队员临时出差,在6日上午检录之前可以换人,

比赛期间不允许再换人。

十一、领队会议及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十二、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

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由主办方选派。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温州大学工会

20211019日

 


 (1)
  2021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31KB)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