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四季柚采摘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1117日,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苍南马站开展四季柚采摘活动,体验采摘的辛劳和乐趣。                              

随着立冬的到来,马站四季柚又迎来新一轮丰收。我们在苍魁四季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中魁村原委员会主任林建秋的带领下,上山体验四季柚采摘的乐趣。一到采摘点,只见满山郁郁葱葱,淡黄色的四季柚果实沉甸甸地挂在枝头,十分养眼,老师们一边拍照,一边采摘随手摘下一个柚子剥开,芳香袭人,一口咬下,肉嫩多汁,直呼好吃。

除采摘活动之外,我们还来到了有着世界矾都之称的福德湾村,参观游览美丽的古村,寻找并品尝当地百年肉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既在采摘中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营造了集体和睦融洽的氛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